热门关键字: 考点 常识考点 常识 计算机 4000 新疆
山东 监管 秒杀 资料分析 
  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网址是什么(http://bm.scs.gov.cn/)
发表评论 来源:公务员考试资料网 编辑:梦想 日期:2018-09-26

 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报名、资格审查、公告、职位表等信息的发布平台,是唯一的国考报名官方系统,考试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进行报名考试,重大公告也会在该平台上发布,一下是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地址:

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点击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报考省级以上(含副省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市(地)、县(区)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给予政策倾斜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15个省区市)市(地)、县(区)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特殊专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银监会、证监会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公共科目分数线按照职位所属层级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不低于45分。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专题
你可能还会关注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公务员考试复习资料
公务员考试网最新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热门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
 
网站留言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信息反馈 | 合作伙伴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2007-2016 公考路(www.gk6.cn)
Copyright © 2007-20016 www.gk6.cn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